学籍管理
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籍管理 >> 正文
关于做好2021年下半年学士学位授予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1-11-22 来源: 作者:

各学院:

我校2021年下半年学士学位审核工作即日起开始,请各二级学院学位评定分委员会根据《淮阴工学院学士学位授予工作细则》(淮工院〔202152号)以及2021年第二次校学位评定委员会精神,做好本次学士学位的授予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授予范围

规定年限内的普通本科毕业生、成教本科毕业生、助学二学历本科毕业生、来华留学本科毕业生。

       二、时间安排与要求

1.各学院组织符合授予条件的学生填写《淮阴工学院学生申请学士学位申报表》,并附大学英语四级成绩报告单、毕业证书等复印件,如未填表的则视为本次不申请学士学位。(此项材料为学院自存档案,无需交给教务处

2.各学院学位评定分委员会根据学士学位授予条件,对申请学士学位的毕业生的材料进行初审,确定拟授予学士学位学生名单并上报。

3.各学院需报送教务处的材料(各1份):

(1)《淮阴工学院授予学士学位审查报告表》,按专业填报。

(2)《淮阴工学院学生学位授予资格审核情况汇总表》,以学院为单位填写,同时提供电子稿。

(3)CET-4申请附加分20分情况汇总表》,以学院为单位填写,并提交相关证明材料。

(4)《学生受处分后突出表现申请学位汇总表》,以学院为单位填写,并提交相关证明材料。

4.时间要求:1210前将相关材料报至教务处学籍科。

附件:2021年下半年学士学位授予资格审核相关文档




                                                                     教务处

                                                                    20211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