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籍管理
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籍管理 >> 正文
关于上报2020届毕业生学籍档案的通知
时间:2022-01-06 来源: 作者:


各学院:

从即日请各学院整理上报2020届毕业生学籍档案,具体要求如下:

1、存档内容:学生学籍卡(A4)学生成绩总表(A3)

2、格式要求:学生学籍卡及学生成绩总表均由新版教务管理信息系统生成打印。

学生学籍卡:进入“学籍管理-学籍信息管理-各类报表统计分析-15学籍卡片(新)”,上课年级选择 “2016级”选择相应专业和班级后,点击“打印”,导出整个班级的学生学籍卡,从第一位学生起打印,打印前请先预览,然后打印。

学生在校成绩总表:进入“成绩管理-成绩常规管理-查询分析统计-01学生成绩卡-报表类型选择学生成绩卡(含社考-A3)”,选择相应的班级,在校状态选择“不在校”,点击“打印”,导出整个班级的学生,从第一位学生起打印(包含无学籍的学生),打印前请先预览,然后打印。

3、存档的材料请每班按学号由小到大排序,学籍卡和成绩总表合并为一本,成绩总表需加盖学院章。

4、上报时间要求:请在2022115日前上交至教务处学籍科。


           教务处

                                                                                二〇二二年一月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