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教学
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实践教学 >> 正文
关于开展遴选省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课程的通知
时间:2022-09-27 来源: 作者:

关于开展遴选省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课程的通知

各二级学院:

做好一流本科课程建设工作根据《教育部关于一流本科课程建设的实施意见》(教高〔20198号)及教育厅相关文件,现开展遴选省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课程的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范围

纳入人才培养方案且设置学分的本科实验课程课程均可参与推荐

二、申报要求

1.课程负责人(或主讲教师)须为我校正式聘用的教师,具有丰富的教学经验和较高学术造诣。团队主要成员一般为近5年内讲授该课程教师,没有师德师风问题必要的技术支持人员可作为虚拟仿真课程团队主要成员。

2.申报课程支撑学生综合能力培养,纳入本专业教学计划,有一定的实验交互步骤并取得实质性改革成效

三、申报程序

1.填写申报材料。二级学院依据各专业实验教学开设情况,由实验教学团队填写《一流本科课程申报书(虚拟仿真实验教学课程)》(附件1),二级学院填报《虚拟仿真实验教学课程申报信息汇总表》(附件2)。

2.学院报送。二级学院对申报书及附件材料进行审核,保证内容真实、准确无误学院负责人签字,加盖公章104日前申报材料(含电子稿)报送至教务处实践科赵欢欢,电子版发送至邮箱zhh@hyit.edu.cn

3.专家评审。教务处将组织专家对各学院申报的虚拟仿真实验教学课程进行评审,择优资助并推荐申报省级一流本科课程

材料填写过程有任何疑问,请联系教务处实践科:83591034

附件:

1.一流本科课程申报书(虚拟仿真实验教学课程)

2.虚拟仿真实验教学课程申报信息汇总表

                                        教务处

2022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