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管理
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考试管理 >> 正文
2022年上半年(65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模拟上机安排和准考证打印通知
时间:2022-05-17 来源: 作者:

    一、模拟上机安排

    本次模拟上机考试安排在525日中午1230分至下午5点,请考生携准考证号(到报名网站上查)、身份证、《体温自我监测登记表》、学生证(本校学生),对照安排表调配好时间来模拟上机,考生模拟考试期间务必带口罩(自备),否则不能参加本次考试。如考生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疑似患者、确诊病例密切接触者,或治愈未超过14天的病例、不能排除感染可能的发热患者,不得参加本次模拟考试。具体安排详见如下

      二、准考证打印

按照2022年上半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要求,淮阴工学院考点第65次准考证打印由考生自行在报名网站上打印,准考证打印时间:5239时起,请各位考生尽快打印!

再次提醒正式考试需要带准考证、身份证、《健康情况声明书》和《体温自我监测登记表》考生考试期间务必带口罩(自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