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管理
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考试管理 >> 正文
关于二○二二年秋季江苏省高等学校计算机等级考试报名的通知
时间:2022-05-30 来源: 作者:

各二级学院:

根据《关于二○二二年季江苏省高等学校计算机等级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要求,现将我校2022年季江苏省高等学校计算机等级考试报名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开考等级及语种

一级:大学计算机信息技术(代号:43)

二级:Microsoft Office 高级应用(代号:51)、C语言(代号:24)Visual C++(代号:54)、Python(代号:57)

三级:微机原理及接口技术(代号:38)、软件技术及应用(代号:39)

二、考试方式时间

考试方式为无纸化网络考试。

一级考试含理论知识和应用技能两部分内容,满分100分,于2022年10月15日(星期六)全天和10月16日(周日)上午分场举行考试,每场考试90分钟。

二级考试含理论知识和程序设计两部分内容,满分100分,于2022年10月15日(星期六)下午10月16日(周日)全天分场举行考试,每场考试120分钟。

三级考试含选择和填空两部分内容,满分100分,于2022年10月15日(星期六)下午分场举行考试。每场考试时间150分钟。

三、报名对象

我校在校生

四、收费标准

根据省教育厅《关于公布厅机关行政事业性收费项目和标准的通知》(苏教财〔2003〕95号)规定的标准收取报名费用,一级、二级每生38元,三级每生24元。

五、报名时间和缴费方式

1.报名时间

2022年5月306月8

学生登录淮阴工学院教务系统报名

2.缴费方式

在校生报名费由学校计财处从统一发放的学生个人银行卡内扣款。报名的考生请提前查看自己银行卡状态并保证卡内有足够余额,扣费不成功的计财处将名单计入学校财务欠费系统。

六、注意事项

1.教务处不接受学生个人报名。请考生务必在学校规定的时间上教务网报名,逾期不予补报。

2.2022年秋季考试起,Microsoft Office软件版本升级至2016版。

3.教材自行购买。

 

附件1:“江苏省高校计算机等级考试配套教材”征订单


 

                                           教务处

                                           2022年5月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