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材管理
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教材管理 >> 正文
关于做好校级重点教材建设项目结项验收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2-03-17 来源: 作者:孟玮

关于做好校级重点教材建设项目结项验收工作的通知

各教学单位:

根据《淮阴工学院教材建设与管理办法》(淮工院〔2017〕73号要求校级重点教材项目建设周期一般为2年。为加强教材建设,规范教材管理,总结提炼校级重点教材立项项目建设成果现组织对校级重点教材建设项目进行验收,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验收范围

2019年以前(含2019年)立项建设的校级重点教材建设项目。(见附件1

二、具体要求

1.教材主编(负责人)填写《淮阴工学院重点教材建设项目验收表》(一式1份,见附件2)。

2.已出版教材建设项目提供教材1本。

3.2019年立项未结项验收校级重点教材建设项目如本次不参与验收,需提交《淮阴工学院教材建设延期申请表》(一式1份,见附件3),最迟能延期至2022年12月31日结项,否则将作项处理。

4.2019年以前立项未结项验收校级重点教材建设项目均须参与本次结项,否则将作项处理。

5.对未通过结项或无故不参加结项验收的项目,学校将对其进行撤项处理,主编本人三年内不得申报教学建设类项目。

三、截止时间

各教材主编(负责人)请于9月30日前按要求将结项纸质材料交教务处教材科(枚乘路校区逸夫楼1010),同时需要提交电子版(除正式出版的教材),相关电子稿请发至孟玮校内邮箱。

联系人:孟玮,电话:83559036。


附件1.近五年校级重点教材建设项目一览表

2.《淮阴工学院重点教材建设项目验收表》

3.《淮阴工学院教材建设延期申请表》



 教务处

                                   2022年3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