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材管理
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教材管理 >> 正文
关于做好我校哲学社会科学部分教材摸底的通知
时间:2022-05-02 来源: 作者:孟玮

关于做好我校哲学社会科学部分教材摸底的通知


各教学单位:

根据《教育部教材局关于推进新时代教育部马工程重点教材建设 做好高校哲学社会科学部分教材摸底的通知》(教材局函〔2022〕6号)及《省教育厅关于做好高校哲学社会科学部分教材摸底的通知》要求,为做好我校哲学社会科学部分教材摸底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摸底范围

围绕摸底相关教材目录(见附件1)所列教材,就我校担任主编或第一作者的,2017年1月以来在国内正式出版、再版、重印的(以版权页的版次日期为准),本科和研究生教学活动中正在使用的教材(不含教学参考书、教辅用书、学术著作、自编讲义等)进行摸底。主编或第一作者所在单位非高校的,但第二作者为我校人员的,经编写组协商一致后须通过我校进行填报。已出版教材名称与本目录中名称存在部分差异,但教材内容和对应课程一致的,均须填报。

二、工作要求

1.相关教学单位要高度重视本次填报工作,指定专人负责,对摸底范围内正在使用的本科和研究生教材信息进行填报,所在教学单位要对填报内容进行审核把关,确保信息全面、准确无误。

2.相关教学单位要指定专人于5月3日前与负责本项工作的校级用户(教务处教材科)对接,由校级用户分配账户后方可进入“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相关教材专项工作系统”(http://101.200.192.209:9000/adimin/login)。

3.请相关教学单位务必认真阅读《填报指南》,于5月10日前完成系统填报工作,并于5月11日下午5:30前将经单位领导签字、学院盖章后的教材信息填报一览表(见附件2)扫描件发送到教务处教材科孟老师校内邮箱。未尽事宜,请及时联系。联系人:孟玮,联系电话:83559036。


附件:1.摸底相关教材目录

     2.教材信息填报一览表


教务处

2022年5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