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赛活动
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语言文字 >> 竞赛活动 >> 正文
我校师生在“洋笔书江苏”---在江苏外国人征文大赛中取得好成绩
时间:2018-05-03 来源: 作者:

    4月3日,在“洋笔书江苏”---在江苏外国人征文大赛颁奖仪式上,我校外籍教师Tom peace荣获大赛三等奖,2016级留学生拉哈和郑国武荣获大赛优秀奖。

    Tom peace 通过文章《江苏河流的前世今生》,表达了自己对江苏这片热土的挚爱之情,流露出了对中国的深厚情感。来自老挝的郑国武和土库曼斯坦的拉哈在各自的作品《淮阴工学院--我梦想成真的地方》、《我的第二个”家”》中,展示出了扎实的汉语功底和良好的文学素养,获得了专家评审们的一致赞扬。

    比赛由江苏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新华报业传媒集团等单位联合举办。

链接:http://xinwen.hyit.edu.cn/news/show.asp?id=17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