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赛活动
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语言文字 >> 竞赛活动 >> 正文
图书馆举办2020年度“读者之星”颁奖典礼
时间:2020-12-14 来源: 作者:

12月9日,图书馆在618多功能厅举办了2020年度“读者之星”颁奖典礼。图书馆根据一年来读者的入馆次数、图书借阅、资源下载、图书荐购、参加活动、建言献策等数据指标,全面衡量师生读者对图书馆的使用情况,评选出了六位“读者之星”并予以嘉奖。

“读者之星”的评选是图书馆的优良传统,旨在进一步落实校园阅读活动的开展,鼓励广大读者多读书、读好书,形成人人爱学习、爱阅读的书香校园氛围,充分发挥图书馆文献资源优势和阅读平台的作用,让更多的人走进图书馆、利用图书馆、享受图书馆。

感谢全校读者对图书馆工作的大力支持,图书馆将以更好的资源和服务回报广大师生的厚爱。

附:2020年度“读者之星”获奖名单: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毛钢元(教师)

外国语学院葛红(教师)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吴斌

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刘奇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姜梦琦

研化19级朱效齐

(本稿转自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