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赛活动
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语言文字 >> 竞赛活动 >> 正文
我校在2021年“我心向党”中华经典诵读大赛江苏省选拔赛中获得佳绩
时间:2021-06-30 来源: 作者:


2021我心向党中华经典诵读大赛

江苏省选拔赛中获得佳绩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举办第三届中华经典诵写讲大赛的通知》(教语用厅函〔2021〕2号)精神,今年4-6月,省语委、省教育厅组织开展了2021年“我心向党”中华经典诵读大赛。我校各学院师生积极参与,经网络投票及省级评审,我校选送的诵读作品获一等奖1个、二等奖1个、优秀奖5个。

 

 

 

教师组一等奖获得者:国际处葛锐老师

 

 

 

 

 

      

教师组一等奖:《青春中国》

 

 

 

留学生组二等奖:《相信未来》

 

 

 

 

大学生组优秀奖:《七月的天空》

 

 

 

 

 

大学生组优秀奖:《红船从南湖起航》

 

 

 

 

留学生组优秀奖:一颗开花的树

 

 

 

教师组优秀奖:《党旗颂》

 

 

 

教师组优秀奖:《党啊,我为您歌唱》

   “我心向党”中华经典诵读大赛, 旨在诵读古今经典,彰显百年风华。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为弘扬中华优秀语言文化,歌颂建党百年光辉历程,我校师生风采依然,展现举世瞩目伟大成就,增强爱党爱国爱校情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