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赛活动
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语言文字 >> 竞赛活动 >> 正文
关于公布“诵经典·习党史”2021年度全省中华经典诵写讲系列活动获奖名单的通知
时间:2022-01-06 来源: 作者:

省语委办公室 省教育厅办公室
关于公布“诵经典·习党史”2021年度
全省中华经典诵写讲系列活动获奖名单的通知

苏语办函〔2021〕4号

 

各设区市语委、教育局,各高等学校: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举办第三届中华经典诵写讲大赛的通知》(教语用厅函〔2021〕2号)精神,省语委、省教育厅、省新闻出版局和省全民阅读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联合举办了“诵经典·习党史”2021年度中华经典诵写讲系列活动。活动期间,各地和高校周密组织,积极动员,面向社会各界尤其是在校师生广泛开展中华传统经典和红色经典诵读、书写和讲解等活动,以文化传承彰显党的百年风华、激发爱党爱国情怀,为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营造了良好的语言文化氛围。

经各设区市、高校推荐和省级评比,共评出“透过党史学经典”2021年全省教师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教学能力大赛特等奖10名、一等奖13名、二等奖35名、三等奖55名、优秀奖55名、优秀组织奖11个,特等奖、一等奖选手指导教师获优秀指导教师奖;“我心向党”中华经典诵读大赛特等奖215个、一等奖423个、二等奖703个、三等奖1058个、优秀奖1400个,特等奖作品指导教师获优秀指导教师奖;“经典润乡土”典型案例12个。

现予公布。

附件:附件1-3.docx

1.“透过党史学经典”2021年全省教师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教学能力大赛获奖名单

2.“我心向党”中华经典诵读大赛获奖名单

3.2021年度“经典润乡土”行动典型案例名单

 

省语委办公室  省教育厅办公室

                                                                                                                     2021年12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