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通话测试
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语言文字 >> 普通话测试 >> 正文
关于2018年下半年普通话水平测试报名的通知
时间:2018-09-17 来源: 作者:

各学院及有关部门:

根据校2018年语言文字工作计划,近期将开展第35期普通话报名培训、测试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对象:本校教职工和在校学生

二、报名时间及方式

学生报名:917-28登录教务处网站报名(网址:http://jwch.hyit.edu.cn/

教职工报名:917-27日到所在学院教务员处报名,同时交报名费,928各学院汇总教师报名信息报送教务处(教师报名时须提交大小为390*567像素彩色电子照片和身份证复印件各一份)

三、培训时间:20181020-21日(具体时间见培训听课证)

四、测试时间:20181027-281110-11日(具体时间见测试准考证)

五、收费标准:根据省物价局、省财政厅《转发国家发改委、财政部关于普通话测试和国家普通话水平等级证书工本费收费标准的通知》(苏价费〔2004104号、苏财综〔200429号)规定,学生测试费25/生,教职工测试费50/人;普通话培训自愿报名,培训费15/人。

学生报名费由学校财务处从统一发放的学生个人银行卡内扣除,报名的考生确保银行卡中余额要多于50元,扣费不成功的财务处将名单记入学校财务个人欠费系统,已扣费用一律不予退还。

六、注意事项

1.不接受非本校师生报名测试。

2.学习资料从教务处网页http://jwch.hyit.edu.cn/师生服务/普通话测试站/下载国家普通话智能测试系统网络版视听内容。

                                            

                                                          

                                                       年九月十七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