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通话测试
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语言文字 >> 普通话测试 >> 正文
关于2021年上半年普通话测试(社会人员)报名的通知
时间:2021-05-07 来源: 作者:

各部门、单位:

根据《省语委省教育厅关于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普通话水平测试工作的通知》(苏语函〔2020〕3号)和苏语办〔2020〕1号文通知,我校近期将组织2021半年普通话测试社会人员(含本校教职工报名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测试对象教职工及在江苏工作、学习、生活人员

一、测试日期:2021年5月29日、5月30日

三、测试地点: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淮阴工学院北园敏行楼(12号楼)

四、报名时间:515-22上午9:00~24:00

五、报名、领证方式

考生实名注册并登陆江苏政务服务网点击进入“普通话水平测试在线报名”系统,以社会人员身份进行报名,报名流程、要求详见附件。社会人员领取证书方式必须选择邮寄,考点不提供自取服务。

六、在线缴费

    考生报名后根据页面提示进行在线缴费,用微信或支付宝扫描二维码完成支付。收费标准按照省物价部门相关文件(苏教财﹝2004﹞4号),测试费50/生,

缴费成功后,考生将收到报名成功提醒短信,可自行打印准考证。

注意事项

1.考生须以江苏政务服务网普通话水平测试在线报名系统测试安排要求报名在江苏工作、学习、生活的人员。

2.考试当天严格按照准考证上的时间段提前30分钟到达指定地点,考生须提供苏康码、行程码、准考证、有效身份证,检测体温进校门参加测试。

3.除身份验证、采集图像等环节外,测试全程须佩戴口罩。

4.证书领取方式仍须选择邮寄。

附件:江苏省普通话水平测试考生在线报名操作手册

      

教务处

202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