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通话测试
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语言文字 >> 普通话测试 >> 正文
关于2022年上半年在校生普通话水平测试报名的通知
时间:2022-03-14 来源: 作者:

各二级学院:

根据《省语委 省教育厅关于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普通话水平测试工作的通知》(苏语函〔2020〕3号)和苏语办函〔2020〕1号文通知,在确保疫情防控工作到位的前提下,我校近期将开展在校生2022半年(第42期)普通话测试报名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对象

我校在校学

二、报名方式及时间

1.报名方式

登录江苏省政务服务网,点击“普通话水平测试在线报名”,考生实名注册并在线报名。

2.报名与测试时间(当日上午9:00开始报名

北京路校区报名时间:3月21日至26日,测试时间:4月9日至10

枚乘路校区报名时间3月27日至4月2日,测试时间:4月1617日

萧湖校区报名时间4月18日至23日,测试时间:58

三、在线缴费

考生报名后根据页面提示进行在线缴费,微信或支付宝扫描二维码完成支付。按照省物价部门相关文件(苏教财﹝2004﹞4号)要求,在校生测试费25元/生缴费成功后,考生将收到报名成功提醒短信,并可下载打印准考证

四、其他

1.各校区考生不得跨校区报名考试职业选大学生-其他专业”。

2.测试时间、地点详见准考证请按准考证上的时间提前30分钟到达指定地点,凭身份证准考证参加测试。

3.考试全程必戴口罩。

      4.证书领取方式可以选择邮寄给自己

 

教务处

2022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