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建设
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支部建设 >> 正文
机关党委第四党支部党员赴雨花台烈士陵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12-06 来源: 作者: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誓词锵锵,回荡在每一位党员的心间。119日上午,我校机关党委第四党支部“守初心、担使命,永葆本色向前进”主题党日活动在雨花台烈士陵园举行,第四党支部所覆盖三部门党员领导干部、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代表参加活动。

IMG_7373

初冬的雨花台青松翠柏环绕,庄严肃穆。大家从印有“信仰”二字的台阶旁拾级而上,在雨花台革命烈士纪念碑前举行了庄重的纪念活动。纪念活动由校机关党委第四党支部书记赵玉萍主持。

IMG_7388

活动现场,参与活动的同志集体瞻仰了雨花台革命烈士纪念碑,并向革命先烈敬献鲜花。赵玉萍书记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大家还参观了雨花台烈士纪念馆,共同学习了雨花英烈事迹,近距离感受雨花英烈承载的强大信仰力量,信仰的力量撑起了雨花英烈们不屈的脊梁。 

IMG_20191111_225311

赵玉萍书记对大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缅怀先烈,传承红色基因。深刻领会“雨花英烈精神”中蕴含的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家国情怀,用实际行动把革命先辈开创的伟大事业推向前进。二是要不忘初心,坚定理想信念。坚守马克思主义信仰、共产主义远大理想,把党的初心铭刻在心,在新时代实践中不断拼搏,做有理想有信念的追梦人。三是要牢记使命,聚力立德树人,强化责任担当。

此次党日活动是第四党支部参加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一部分,旨在通过对雨花英烈事迹、精神的学习,进一步激励广大党员领导干部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叩问初心、践行初心、筑牢初心,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主动担当作为,优化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围绕学校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扎实认真地做好每一项工作,努力为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