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建设
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支部建设 >> 正文
机关党委第四支部开展“把初心落在行动上,把使命担在肩膀上”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07-08 来源: 作者:尤青


     7月6日下午,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四楼机关党委第四支部全体教职工开展“把初心落在行动上、把使命担在肩膀上”主题党日活动,副校长   王冬冬、机关党委副书记田桂芬、机关党委委员李继林出席活动,第四支部书记赵玉萍主持会议。

会上,支部副书记孔凡柱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加强新时代大中小学劳动教育的意见》、《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文件。学习之后大家还集体观看纪录片《战疫先锋》、《领航新时代》,在这样一个特殊时期,广大党员冲锋在前,临危不惧,沉着应对,果断决策,迎难而上,一个个鲜活的事例使我们每位教师的内心深受鼓舞。

接着,孙文彬、蒋志强、余柏林三名代表分别发言,从各自角度谈作为一名党员如何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如何在工作中发挥一名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随后,王冬冬副校长支部15名学习标兵颁发证书,并鼓励大家不忘党员身份,不断加强学习,增强党性修养,发挥党员作用。

IMG_7641

最后,机关党委副书记田桂芬代表机关党委进行总结发言,肯定第四支部发挥的战斗堡垒作用,及所有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鼓励大家再接再厉,继续为学校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党员们纷纷表示:这次活动大家不仅在思想政治方面有了新的提升,而且对实际工作有重要的指导意义。作为党员教师一定会立足本职岗位,主动担当,积极作为,满怀热情为教育事业奋斗终身。

IMG_76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