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建设
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支部建设 >> 正文
机关党委第四党支部开展“学习治国理政,锤炼党性砥砺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10-12 来源: 作者:


9 28日上午 ,机关党委第四党支部在 教务处会议室 开展“ 学习治国理政,锤炼党性砥砺担当 ”主题党日活动,第四党支部书记赵玉萍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支部副书记孔凡柱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接着,新党员代表张冉、朱明康诵读党章,全体党员进一步加强党的理论知识的学习,提高自身党性修养。

随后,支部为7-9月份入党的党员同志集体过政治生日,发放政治生日贺卡,重温入党誓词,引导党员牢记身份、永葆初心,充分发挥和增强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

党支部书记赵玉萍同志以《党员身份永远不能忘》为主题,为大家上了一堂精彩的党课,她强调,支部全体党员和要以这次党课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学习教育,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实践中来。

最后,大家还集体观看纪录片《党员榜样——张富清》,张富清的先进事迹,彰显共产党人坚守初心、不改本色的政治品格,有力弘扬了淡泊名利、无私奉献的崇高精神。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以张富清同志为榜样,查找自己在政治上、思想上、工作上的差距和不足,全身心投入到实际工作中,以实际行动为学校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