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建设
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支部建设 >> 正文
机关党委第四支部开展“以整改促担当 加强优质化党支部建设”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12-03 来源: 作者:


1125日下午,机关党委第四支部在教务处会议室开展以整改促担当 加强优质化党支部建设”主题党日活动,第四支部书记赵玉萍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赵志国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五全会精神。

 

 

 

 

然后观看了强国半月谈-如何读懂《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全体党员进一步加强党的理论知识的学习,提高自身党性修养。

 

随后,支部为10-11月份入党的党员同志集体过政治生日,发放政治生日贺卡,重温入党誓词,引导党员牢记身份、永葆初心,充分发挥和增强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

 

最后,支部书记赵玉萍同志结合支部巡察整改支部台账,传达了上级党组织关于疫情防控指示精神以及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工作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