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建设
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支部建设 >> 正文
机关党委教务处党支部开展《淮阴工学院“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专题学习研讨活动
时间:2022-09-05 来源: 作者:

为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工作部署,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形成合力,开创新局,9月5日下午,机关党委教务处党支部集中开展政治理论学习,认真学习研讨《淮阴工学院“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支部书记赵玉萍主持会议。

支部书记赵玉萍领学了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重点对“十四五”时期发展环境、发展目标、建设任务及主要举措等内容进行了解读,支委成员结合工作实际谈学习体会。会议明确,“十四五”是学校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期,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定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加强党建引领,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面推进高水平淮安大学建设”的目标上来,持续实施“淮工振兴”战略,深入推进“十个一流”举措,健全规章制度体系,完备学术治理体系,创新协同治理体系,持续推进综合改革,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推动教育高质量发展。

随后,支部书记赵玉萍带领本支部党员,对照目标要求,认真研究制定了本支部党建规划和年度目标任务,讨论筹备了本支部党建建设,对当前党建工作的不足和有待改进之处做了详细指导,并对后续工作进行了分工部署。

党支部成员一致认为,此次会议是一次高质量的专题学习会,增进了全体党员对于《规划》精神的理解和认同,达到预期目的,为党支部未来的工作提供了明确清晰的目标和切实可行的路径。

 

 

机关党委教务处党支部

2022年9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