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建设
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支部建设 >> 正文
机关党委教务处党支部开展《关于学校开展作风建设专项行动的通知》专题学习研讨活动
时间:2022-09-05 来源: 作者: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关于加强和改进机关作风建设的要求,9月5日下午,机关党委教务处党支部召开了机关作风建设专题讨论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赵玉萍同志带领大家共同学习《关于学校开展作风建设专项行动的通知》(淮工院委【2022】82号)。

 

讨论会上,大家共同学习了校党委印发的《关于学校开展作风建设专项行动的通知》(淮工院委【2022】82号)文件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不懈抓好作风建设重要论述、重要讲话。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传承和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坚持对标对表、学习提高,准确把握新时代作风建设的新内涵新要求,强化“以师生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和服务能力,进一步完善作风建设相关规章制度,以过硬的作风推动管理和服务水平再上新台阶,助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此次会议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们的纪律观念、红线意识、底线思维。大家纷纷表示:会后将继续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抓好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并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以实际行动坚决杜绝“四风”问题,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

 

机关党委教务处党支部

2022年9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