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建设
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支部建设 >> 正文
机关党委教务处党支部开展“欢度国庆节 喜迎二十大”主题活动
时间:2022-09-28 来源: 作者:

9月28日,机关党委教务处党支部开展“欢度国庆节 喜迎二十大”主题活动,党支部所有党员佩戴党徽出席副校长王冬冬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历史是最生动、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电影是重现、铭记历史的最好纽带。在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之际,教务处全体人员来到图书馆放映厅观看电影《勇士连》。作为献礼建党和长征胜利的重点历史题材项目,《勇士连》围绕红军长征时期一场重要战役——飞夺泸定桥展开,讲述了红四团昼夜奔袭240里,在枪林弹雨之下22名突击队员踩着13条锁链成功夺下泸定桥的故事,展现了中国工农红军英勇无畏的精神。

通过此次观影活动,党员们再次感受到了革命先烈英勇无畏的革命精神,加深了对革命先烈的敬仰之情,思想上再一次受到了洗礼与熏陶。深刻的感知今天的幸福来之不易,也提醒着我们要牢记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不忘过去,珍惜当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