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建设
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支部建设 >> 正文
教务处党支部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
时间:2022-12-09 来源: 作者:


129日,教务处党支部在逸夫楼1003会议室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赵玉萍主持,教务处全体党员参会。

会上,赵玉萍领学《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向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工作报告》,并汇报教务处意识形态工作情况她从制度建设、教材编写选用、阵地管理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情况几个方面总结了教务处党支部的意识形态工作;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并制订了下一步的工作计划

强调面对高校教务战线上意识形态工作的新形势,教务处将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树立巩固防线、化解风险的强大底气和信心,认真总结工作经验、分析研判形势,不断加强理论学习,增加对意识形态工作极端重要的认识,着力提升意识形态工作理论水平和创新能力,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