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支部建设 >> 理论学习 >> 正文
教务处召开“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会议(一)
时间:2022-11-21 来源: 作者:

       1121日,教务处党支部在逸夫楼1003会议室召开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党支部书记赵玉萍主持,教务处全体党员参会。

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十九大以来的五年,是极不寻常、极不平凡的五年;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在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中华民族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教务处党支部全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会上余柏林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二十大报告中的第一部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凝心聚力推进教学工作高质量发展。

五年来,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攻克了许多长期没有解决的难题,办成了许多事关长远的大事要事,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取得举世瞩目的重大成就。十年来,我们经历了对党和人民事业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的三件大事:一是迎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二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三是完成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历史任务,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这是中国共产党和中国人民团结奋斗赢得的历史性胜利,是彪炳中华名族发展史册的历史性胜利,也是对世界具有深远影响的历史性胜利。

赵玉萍总结我们过去的工作,肯定了大家的付出,对我们今后的工作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一是精神状态要有新气象。面对新任务、新形势和新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增加责任感和使命感,勤勤恳恳,孜孜以求,雷厉风行,务实求效。二是服务意识要有新加强。要进一步树立强烈的服务意识,热情和谐,做好本职工作,进一步提高服务质量和效率,热情周到的为各方面做好服务工作,为学校今后的发展营造良好的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