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支部建设 >> 理论学习 >> 正文
教务处召开“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会议(二)
时间:2022-11-28 来源: 作者:

1128日,教务处党支部在逸夫楼1003会议室召开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党支部书记赵玉萍主持,教务处全体党员参会。

陈伯伦围绕“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带领全处人员学习并深入解读党的二十大报告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他指出,“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是对我们党成立以来党的理论创新伟大历程的全面回顾和深刻总结,是对党的十八大以来党的理论创新新鲜经验的科学概括和高度凝练,也是对新时代新征程加强党的思想理论建设、继续推进党的理论创新作出的重要政治宣示。

陈伯伦强调,我们要认真学习、深入领会,立足岗位建功新时代,推动学校教务工作创新发展,着眼创新人才培养,探索产教融合、科教协同育人新模式,推进课程教学改革、教师水平提升、教学资源拓展、综合评价改革,为实现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将持续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提高政治思想觉悟,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以饱满的热情和更加务实的作风,扎实推进学校教学管理与服务工作,为学校高质量、内涵式发展拼搏奋进。